close

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東轉骨門診成效好,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屏東高中成長門診費用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臺東增高看什麼科價錢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臺南增高門診建議

青春熱血文案 1.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2.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4.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5.如果你曾覺得生命里的每一扇門都關上了,那請記住這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6.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7.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8.有一種落差是,你的才華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9.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0.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致此時的你 1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2.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13.書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里,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遺憾,現在就要出發。 14.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是豁出去的決心。——伊坂幸太郎 15.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16.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17.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18.只有你變得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 青春勵志文案大全 1.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你需要的是,靜下心來。 2.人生,不過輕揮彈指間,轉眼間,物是人非:同樣一個地方,同樣一個場景,同樣一個季節,同樣一片天空,同樣的一個笑容。不一樣的,只是少了你。從此,做伴紅塵,我朝朝暮暮地想你,想你成為一道明媚春陽的溫暖。 3.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4.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5.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6.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7.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8.你特別煩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就能解決問題,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總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者,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9.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 10.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1.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12.人生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由本人決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 13.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14.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帶眼識人,留個心眼吧,有時真的需要一點精明,有時真的不能輕易付出真心。 15.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一個轉折點,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一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16.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干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余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就該早點出發。 17.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18.奮斗需要勇氣,勇氣需要堅持,堅持需要意志。而苦逼的日子就是一條永無止境道路,而且你沒得選擇,我們就這樣一直堅持著。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1. 每天都給自己一句鼓勵,每天都制定一個必須達到的目標,每天減少一些無謂的抱怨,生活就會充實一些,與夢想的距離也就更近一些。 2.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3.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成長的背后,必定是心酸的付出。加油。 4. 無論你的起點多么低,你從今天堅持一件事情做上二十年,只要你稍稍肯總結,可以悟,你都會是一個獨特的人。未來都在今天的設計中,而不在我們的憧憬里,當然更不在抱怨聲中。 5. 你必須非常的努力,因為在你的后面還會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6.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未來。 7.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是有加倍的賞賜。莫要去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8. 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偶、婚姻和生活。 9.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10. 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1.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12. 女生年輕時的奮斗不是為了嫁個好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找一份好工作,有一個在哪里都餓不死的一技之長,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因為,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13. 只要你去努力,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 14. 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15. 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關于壇山,內心總有一種隱隱的虧欠感。 兒時的記憶里,放眼極處便是八面壇山。村莊散布,良田綿延,數里平坦開闊,陡然矗立龐然大山,形如硯壇,巍峨高聳。每每直視,其神秘感不帶自來。 上高小那會兒,校歌第一句是“面向壇山,獨居小丘”,我感覺作詞的老師特有文采,常常在作文時模仿,或許所謂的文學夢就是從那里開始萌芽。那時,學校的春游、秋游,除了游壇山還是游壇山。只是每次的路徑并不相同,有時盤旋公路蜿蜒而上,有時披荊斬棘艱難直上。還有一次印象極深,竟然找到一條陡壁石板路,偶遇山澗瀑布,壁面幾近90度,臺階上長滿青苔,絲滑難攀,是最具探險的一次。也就在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壇山廣潤寺,雖然只剩下斷墻殘檐,但那棵蒼老得看不清年輪的大銀杏樹依然還守護著它,默默地灑滿一地金黃。從此,壇山在我的意象里開始神奇。 后來,求學之路開始延伸,青澀的我坐在開往遠方的中巴車上,呆呆地望著壇山在視線里漸漸隱退,直到那座巍峨的大山縮成一個小點。我隱約覺得,壇山將成為故鄉于我的意念。 后來的后來,我的確又回到壇山周圍。意象里的壇山重新清晰。或下鄉調研,或回鄉探親,在八面壇山下車來車往。我會習慣性打開車窗,遠遠地凝望它。無論哪個角度,百里環望,面面如一。它整體的巍峨,它突聳的陡然,它頂端的平整,它四季的蒼翠,成為我眼中看不厭的風景。而那棵古老的銀杏,那若隱若現的古城墻,那山澗的潺潺流水,那爛漫的杜鵑山,常不經意間潛入我的遐思。 然而,我似乎沒有真正走近你。采風的驢友,把你航拍、遠景、近景、特寫,在朋友圈瘋轉。圈內的文友,挖掘你的前世今世,舜帝的足跡,圣泉的神奇,廣潤寺的香火,還有壇山文脈的傳承,“壇山公主”的家庭農場,讓你的廬山面目在百度里盡顯。而我,除了深深的凝望,從來沒為你付出過些許,哪怕片言只語。 不知什么時候,我開始感到歉愧。我曾經意念里的壇山,在我的意念里仍是一座大山。我曾經一霎那的念頭,或研究壇山文化,或推廣壇山資源,或開發壇山旅游,僅僅成為一閃而過的念頭。久仰你的尊嚴,竟有一種不敢輕易觸碰的壓力,生怕自己的稚嫩玷污你的神圣,生怕個人的渺小捍衛不了你的巍峨,生怕拙劣的文字無以表達對你的至愛。 今天,2020年春天的某一個上午,陪三五朋友踏春,我毫無準備地來到你的身旁。越野車翻騰在盤山公路上,半小時就到了半山腰。徒步前行,并非記憶里走過的那幾條路,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親切,路旁的酸梅,遠處的映山紅,腐朽的樹樁,拴馬的石碑,還有那段隱約可見的古城墻……一切的一切,在我眼前豁然再現。 我們擷取一大捧不知名的野花,舉過高高的頭頂,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對著山腳的村莊、河流、秧田、耕牛大喊,對著藍天、白云,還有偶爾飛過的大雁揮舞。在你博大的懷抱中,我們找回了少有的放縱,找到了自己的原形。此時,我才知道,巍峨的壇山,我意念中的大山,你從來沒有向我索取什么,也并不需要我刻意做什么。也許于你而言,用你的水土養育的兒女,任何的表達已成為多余。也許于我而言,用靜默的眼光凝望你的神圣,就是對你最好的守護。 此篇隨筆,也許是我對意念中的壇山放下包袱的轉折。或許,因你的滋養和包容,我及所有被你滋養的兒女,都將學會坦然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父母健在。 去年夏天,我曾參加過一位同學的婚禮。婚禮上有一個環節,是新娘的父親上臺講話。這位父親說了這樣一段話: “今天看到女兒出嫁,作為父親我自然替她高興。但是,更令我高興的,是我自己的父母也來到婚禮現場。雖然他們已經80多歲了,但看到他們精神矍鑠,而且能夠見證我女兒的婚禮,還有什么比這更幸福呢?剛剛上臺之前,我有點緊張,這時媽媽竟然把一塊喜糖遞給我,告訴我吃點糖,不緊張。在那一刻,我覺得有爸媽在,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說到此處,這位父親流下熱淚,現場的嘉賓們給予他雷鳴般的掌聲。無論身處何種年紀,父母在,你就可以做個在堡壘中安心玩耍的小孩;父母去,你只能做個風雨里獨自奔跑的大人。 就像老舍說的:“人即使活到八九十歲,有父母在,多少都可以有點孩子氣。” 父母在,就有人牽掛、有人疼愛、有人可以撒嬌、有人可以依靠;父母不在時,你的滿心歡喜無人分享,滿腔委屈無人訴說,滿腹牢騷無人知曉。可以說,父母,是一個人最后的故鄉。 “媽,我太忙了,今晚不回家吃飯了”,多少次,多少人,忙于加班、應酬,竟然沒有時間回家嘗嘗媽媽的手藝;“爸、媽,今年公司項目太忙,我過年不回去了”,多少次,多少人,忙于工作、賺錢,竟然沒有時間回家陪爸媽吃一頓像樣的年夜飯。 有一段話:“中國人喜歡將苦澀藏在心里,把幸福變成美食,呈現在餐桌上同兒女分享。”跟爸媽吃飯,在我們看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于父母來說,卻是晚年生活中最大的儀式感和最踏實的幸福。 我家隔壁住著一對老夫妻,他們唯一的兒子從名校畢業后,直接到國外公司工作,收入不菲。有一年,老兩口好不容易盼到兒子回家過春節,一周都沒閑著。提前買好了兒子愛吃的菜,把家里每個角落都打掃一遍,兩人一下午都在廚房里忙活,親自下廚為兒子準備了一桌子“大餐”。 可是傍晚,兒子卻打來電話:“爸媽,我今晚不回去跟你們吃了,剛下飛機,有同學來接我,我們要出去小聚一下,明天我再回去。”我能想象到放下電話那一刻,這對父母心里的落寞與傷心。這已經不再是兒子對于一頓飯的缺席,而是對于父母之愛的失約和辜負。 知乎上曾有一個話題:父母不在了是什么感受?有一個很扎心的回答:至親離去的那一刻,人通常感受不到悲傷。而真正讓你痛苦的,是你打開冰箱后的那半盒牛奶,是窗臺上搖曳的綠蘿,那安靜折疊在床上的絨被,還有那深夜里洗衣機傳來的陣陣喧嘩。這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你,那個最愛的人,已經不在了。 也許有一天,父母已經越來越聽不懂我們的工作,越來越看不清我們每個表情之下暗藏的悲喜,他們不會再做我們的大樹,但是,他們的愛從未遲到。 所以,不要等至親離去,才忽然回憶起某年某天,母親走遍了市場尋找我們喜愛的食材;父親佝僂著身軀在廚房里忍受油煙烹制我們喜歡的菜肴;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才恍然愧疚,多少個夜晚,他們心心念念地期待我們回家吃飯,而我們卻滿不在乎。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實力、有機會回到父母身邊,每天陪伴左右。有些人回到老家,就意味著要舍棄大好的前程,甚至切斷經濟的來源;有些人回到父母身邊,就意味著要歸零曾經的努力,打破原有的生活。 但是,即便不能常常一起吃飯,也請不要吝惜對父母的愛意。遠離那些無用的社交吧,有空多陪父母說說話;放棄那些無味的聚會吧,有空常回家看看。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能夠陪父母吃很多很多頓飯。 我希望不辜負他們的辛勞,給予他們最溫存的陪伴;我會開始對他們的生活實實在在地上心,而不是停留于表面的問候;我會有時間、有能力去照顧好他們,讓彼此不留遺憾。這難道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嗎? 林清玄說:“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 父母做的飯菜,雖然比不上專業的餐廳那般精致,但里面飽藏著包容的酸、驕傲的甜、思念的苦和關懷的咸。父母的飯菜,和他們的身軀一樣,不是你一回頭,永遠都在。 所以,趁有父母健在、趁時光尚好,多多回家吃飯吧。能陪父母吃很多很多頓飯,就像父母陪我們走過很遠很遠的路一樣。看你把飯菜咽下肚里的那一刻,父母已經守望到了天底下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長不高看哪一科推薦
南投妥樂高增高系統26歲還能增高嗎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嘉義增高骨科推薦原理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43815

arrow
arrow

    h78rtm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